澳門大學學生會心理學會來訪

活動花絮:
是次交流活動由中心工作員負責,澳大心理學會是次來訪主要目的想多多加強對聽障人士的認識交流。而中心職員安排了機構介紹,了解聾人中心的四大服務,分別是社會工作服務、終身教育服務、手語翻譯服務及展能就業服務,工作人員對服務的發展也對來訪者進行講述,讓來訪者對中心服務有了一定的認識。
而手語生字學習方面,工作人員教授了一些簡單的生宇,例如:生活用字、數字及來訪機構的名稱,來訪者也感到手語十分有趣。接下來無聲體驗的部份,體驗安排了學校的場境,工作員向來訪者派發耳塞及耳罩,並講解無聲體驗的體驗方法。體驗完畢後,工作員便向來訪者解釋體驗的原因及讓來訪者分享感受,而當中邀請了服務對象分享他在學習過程中面對的困難,過程中來訪者與服務對象也有不少的交流,當中服務對象分享了課堂上遇到的問題,讓來訪者有深刻的感受。最後來訪者進行大合照後,活動完滿結束。

IMG 00221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