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8屆亞太聽障運動會(二)

正於台灣桃園舉行的「第八屆亞太聽障運動會」,繼之前許朗在女子田徑 800 米決賽勇奪冠軍,並打破賽會紀錄後。昨天下午許朗再下一城,在女子50 米自由泳中再展英姿,再添一銅,為澳門多爭添一面獎牌。在女子50米自由泳決賽時三名進身決賽的中國隊的選手幾乎包辦三甲位置,在許朗力戰下,在最後3米距離超前第三名中國選手,最終以一臂之遙險勝。

另一方面,保齡球代表隊源浩民於男子個人全能賽中,面對台北、日本、伊朗、沙烏地阿拉伯、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韓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多個國家選手,經過連日來的奮戰,最後以總成績第十二名成功進身十六強之列,稍後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02

03

04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