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澳門 服務澳門 中銀與您同邁步慈善行

感恩善行  感動參加「根植澳門 服務澳門 中銀與您同邁步慈善行」活動
本月30日,本會應中國銀行邀請參加一年一度「根植澳門 服務澳門 中銀與您同邁步慈善行」活動,今年本會再次得到中銀全體員工鼎力支持,善款捐贈本會,使能發展手語及推廣聾人/聽障人士服務的工作。在此再次感謝中銀對本會及聾人/聽障人士的關注和支持。

當日活動,本會組織工作人員、會員及其家屬參加,除了步行嘉樂庇總督大橋外,部份會員更到中國銀行大樓參觀,了解中銀的發展情況,更深入平時不會對外開放的部門,了解銀行的日常運作。另外,本會安排會員參與友誼廣場的嘉年華會,以手語歌答謝各位善長,同時亦設立攤位與市民同樂,更特別爲市民大眾提供簡單的驗耳服務,希望藉此提高大眾對手語及護耳的認識。

 

A20161030 111041

AIMG 5933

AIMG 5939

AIMG 5944

AIMG 5920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