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署服務站人員到訪 關心聾人關心社區

      今天筷子基及台山民政總署服務站人員一行五人來訪本會屬下聾人服務中心,由本會理事長勞永鏗、副理事長黃鑒旋及總幹事劉雪雯等人接待。彼此交流聾人及聽障人士在民生建設方面的意見及建議,並非常關注聾人及聽障人士的無障礙溝通環境。

      會上民署人員向本會了解聾人無障礙的需要,但表示服務站增設了聽覺輔具裝置,希望借日後更緊密的聯繫,以完善好聾人及聽障人士的無障礙設施。本會感謝民署積極關心聾人及聽障人士的需要,並分享了相關無障礙的三個重要考慮方向,包括:溝通安全、訊息接收、資訊發佈。並透過聾人及聽障人士的緊急逃生、社會資訊接收及日常生活等事例進行討論及交流,為未來的服務提供了很多可參考的資訊。 

IMG 6270-low

IMG 6272-low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