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特殊教育制度》諮詢總結報告

  修訂《特殊教育制度》的諮詢工作已於2015年4月15日結束。在此期間獲得業界、各持份者和市民大眾的踴躍參與和積極回饋,共收集到1,588條寶貴意見。教育暨青年局對諮詢過程收集的意見和建議進行了分析整理,並在此基礎上完成了諮詢總結報告的撰寫工作。諮詢總結報告內容分為四章,包括:一、諮詢工作概況;二、意見整理摘要;三、意見要點及回應;四、總結及展望。有關內容已上載於教育暨青年局網站www.dsej.gov.mo,供市民查閱或下載。

  教育暨青年局感謝社會各界在諮詢期間提供的寶貴意見和建議,且十分重視各項意見,將與各界繼續磋商,細緻研究各項構思的具體內容,以完善《特殊教育制度》,並期望市民對修訂《特殊教育制度》的立法工作繼續給予支持和關注,以優化和完善現行制度,共同推動教育事業的發展。

資料來源:

教育暨青年局

 

 修訂《特殊教育制度》諮詢總結報告

 02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