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花絮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奮鬥中,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闢了偉大道路,建立了偉大功業,鑄就了偉大精神,積累了寶貴經驗,創造了中華民族發展史、人類社會進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跡。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展覽共分四個部分,採用298張經典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

為推動會員對國家、對黨有更多更深的認識,本會於7月11日組織理事成員、聾人及聽障會員、工作人員等一行三十三人前往參觀,由主辦方提供導賞服務,在手語翻譯員的配合下,帶領參觀及介紹展覽活動中四個核心部份。參加者在參觀的過程中,專心聽取導賞介紹,透過無障礙的參觀,讓參加者認識及了解從1921年建立中國共產黨至新中國的成立,並帶領改革開放的進程。參加者在參觀後分享,澳門特區和市民能夠持續不斷的正向發展全賴黨和國家的支持及關顧,能夠有機會參觀展覽實在感到高興和自豪。

參考資料: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https://www.fmac.org.mo/cpc100/index.php

導賞員帶領參觀及介紹展覽活動中四個核心部份

理事成員及參加者大合照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