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奮鬥中,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闢了偉大道路,建立了偉大功業,鑄就了偉大精神,積累了寶貴經驗,創造了中華民族發展史、人類社會進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跡。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展覽共分四個部分,採用298張經典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

活動內容:參觀展覽活動

對象:聾人、聽障人士及其家屬

人數:50人

日期:7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半至3時半

地點:澳門孫逸仙大馬路 –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大樓

費用:全免

備註: 跟車人士可於下午2時正於聾人服務中心集合出發,活動結束後於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大樓解散。

報名及查詢:歡迎辦公室時間透過海報如上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