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國家安全,全民有責。今年4月15日是國家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繼續合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是次展覽共分為四個部份,重點展示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形勢、總體國家安全觀豐富內涵,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努力成果;透過展覽讓市民回顧國家和澳門過去一年來不平凡的歷程,進一步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升國家安全意識,主動為國家和特區的繁榮發展與安全穩定不懈努力,獻出“澳門心”,同築中國夢。(資料來料:https://eesn.gov.mo/?p=8&l=zhhant

日期:2021年5月15日

集合時間:下午2時30分(跟車人士可於下午2時正於聾人服務中心集合出發)

地點:澳門孫逸仙大馬路 –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大樓

對象:聾人、聽障會員及其家屬

人數:50人

費用:全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10日

報名及查詢:即日起以微信、電話2826 1658、短訊6651 6093或親臨中心聯絡梁先生查詢報名,額滿即止。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