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新規定,大家都要知!

由澳門進入內地不用隔離

8月12日零時起,澳門進入內地人員不再實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出入境安排。

(資料來源:新聞局)

官方內容連結:

https://news.gov.mo/detail/zh-hant/N20HJFI9B2;jsessionid=724DADFC4EB083BE409509B0C9A58F0F.app01?0

 

澳門市民進入內地各省市,可事先申請核酸檢測的紙本報告

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表示,因應澳門與中國內地新的出入境政策,若澳門居民利用海上或航空途徑進入內地各省市,可向衛生局申請核酸檢測的紙本報告,以便向當地海關或酒店等單位出示核酸檢測的紙本報告或健康碼上的結果。

如果澳門市民經陸路離開廣東省,亦建議市民可向衛生局申請核酸檢測的紙本報告。

另一方面,旅客入境澳門時,同樣可以選擇海陸空的方式,也必須出示核酸檢測報告。珠海居民的核酸結果會在“粵康碼”上顯示,內地其他省市的市民則須出示核酸檢測的紙本報告。

(資料來源:新聞局)

官方內容連結:

https://news.gov.mo/detail/zh-hant/N20HJWlgPZ?18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