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術生日派對 (下半年)

繼上半年魔術生日會後,為了延續魔術帶給大家的快樂,上週六(19日)下午2時於聾人服務中心舉辦「奇幻魔術生日派對(下半年)」活動,讓生日會員藉著這個機會聚首一堂,相互了解彼此近況﹑問好,分享生日的快樂。

生日會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節目,魔術師還邀請現場參加者擔任的小助手共同完成的魔術表演,在魔術師鬼馬的表現和小助手恰到好處的配合下,逗得現場參加者哈哈大笑,快樂的氣氛充斥著整個活動現場,期間也有魔術小道具教學和即場邀請參加者表演示範,過程中亦有不少蝦碌的畫面出垷,透過這些表演經驗,鼓勵參加者學會從錯誤中學習,放膽嘗試不同的事物。接著參加者品嚐精美的下午茶小點和生日蛋糕,最後活動在合照留念後完滿結束。

生日活動過後,中心特意安排聽力師為參加者講解有關聽力的資訊,期望參加者對聽力受損和受損程度有所認識,提醒參加者適時進行聽力檢查,使他們更了解自身的情況,共同渡過一個既開心又充實的週末下午。

參加者與魔術師合作完成魔術表演

參加者專心學習使用魔術小道具的同時,亦不忘與在旁的參加者分享心得

學以致用,放膽在觀眾面前表演魔術

各月生日會員合照

聽力師悉心為參加者講解有關聽力的資訊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