聾人及聽障人士麻將比賽2021

疫情關係,2020年麻將比賽停辦一年,今年有賴澳門政府和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澳疫情相對穩定,多項活動在遵守防疫措拖的條件下得以重辦,而闊別一年的「聾人及聽障人士麻將比賽2021」於早前7月24日再次舉辦,活動吸引了16名聾人及聽障人士參與。透過活動讓參加者動動腦筋,提高專注力及手腦協調能力,同時也可以讓他們互相交流和認識,緩解日常生活壓力。

第一回合比賽參加者爭持激烈,出現多名參加者同分的情況,十分精彩。

在第一回合脫穎而出的參加者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每名參加者出牌時都顯得相當謹慎,思前想後,儘量不讓對手有機可乘。

本次比賽冠、亞、季及殿軍合照。

活動結束前,中心重複提醒透過麻雀活動希望讓參加者有機會參與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調劑生活,增加與人交流的機會,享受活動過程的愉快和歡樂。並說明不應視作賭博活動,也不用介懷得失勝敗。參加者在合照後,一個輕鬆愉快的比賽順利完成。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