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實驗室──綜合花藝工作坊

花不旦可以點驟生活,還可以表達心意,今年盛夏,聾人服務中心也趕上賞花的腳步,於8月26,29日兩日舉行了由社工局資助的2020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中的綜合花藝工作坊。

課堂上花團錦簇,濃郁的花香在中心四周飄溢,課堂開始前吸引了很多人前來享受花香。課堂中在導師教導下,學員明白開始插花花藝前要細心觀察每一種花材之間的大小、顏色和線條等的差異,透過不同的造型和排列塑造適合的外型,融合每位學員自己的創意,組合令自己滿意的花藝作品。

繁花似錦,每一種花都有自己要放在對的地方就能展露它的美,發揮它的價值。天生我材必有用,在花藝學會令人領悟到,每枝、每葉同樣重要在花束中用自已方式演繹著美的一面。同樣地,每位聾人或聽障人士都有他們獨特之處只要有對方法,也可以在社會上發揮價值、貢獻社會

如果錯過了今期精彩的課堂,中心將於再開辦第二期綜合花藝工作坊,時間是10月16、23日,逢星期五晚上7:00-9:00。歡迎未能參與第一期的朋友前來參與!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