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實驗室——綜合花藝工作坊(第2期)

天清雲淡,秋高氣爽,原來黃色並非秋天主色,在1016,23日舉辦的第二期綜合花藝工作坊,帶一眾學員感受色彩繽紛的秋天。

今期的花藝工作坊選用了秋季的花材,有別於夏季的是,秋天的花材顏色很是優雅。兩堂內容包括花束、花籃,第一堂學習花束包裝,第二堂是花籃。特別的是,老師安排了「萬聖節」主題的花籃,當中會運用到枯枝和黃葉作為整體氣氛的點綴,營造出適合「萬聖節」和「秋天」的花籃設計,鮮花配合枯枝的運用,鮮明、吸引並沒有違和感,讓每一位學生又學懂了一種新手法。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打開心中的眼晴看看周圍的人和事,每一朵花兒都是珍貴的生命,是自然的使者,有著天生的使命。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是有著不同的責任和使命,因為你我的不同,貢獻發揮也不一樣。

綜合花藝工作坊一、二期完滿結束,學員和花朵相處的經歷學懂不少花藝技巧和知識,而獲益更多的是使讓自已享受自然,心境如花,為生命添上色彩。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