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好玩系列活動 – 鬥智腳踏車‧起行啦!

適逢天氣稍涼,於11月27日(六)早上與會員及服務對像到氹仔休憩區舉行了「趣味好玩系列活動 – 鬥智腳踏車」,讓參加者多到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放鬆身心。

活動開始前先進行熱身遊戲,讓身體得到充份的準備,參加者需要運用小巧技和互相合作完成遊戲,不時出現逗趣畫面,經過一輪熱身後,大家都精神滿滿地分組,派發活動所需物資後,單車活動正式開始,每組需在指定時間內,一邊踏單車一邊執拾沿途的#落葉,在終點拼砌出不同主題的#畫作,再經評分後得出名次獲得精美禮物。踏單車過程中,參加者踩著精心挑選的單車在單車徑上遊走,感受迎面而來爽朗的微風,即使在秋冬季節也能感到#朝氣勃勃的感覺,同時亦不忘留意和收集途中色彩漂亮的落葉完成創作。各組運用每位組員的創意合力製作出別具特色的畫作,而評判們評分後進行頒獎,接著出發到用餐地點。

享用午餐時,參加者分享彼此近況和在疫情下的生活點滴,有參加者表示已很久沒有接觸單車,踩單車對身體有益處,能夠參與感到愉快,亦有參加者滿意是次活動內容,期望能夠再次參與。

疫情期間,各項活動受阻和延期,減少了市民外出參加活動的機會,而本次活動在疫情穩定的情況下復辦,透過活動讓參加者多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同時體現#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和提高#環保意識,更重要的是讓參加者適時放鬆,暫時#緩解生活和疫情帶來的壓力。

#單車 #放鬆減壓 #團體合作 #環保意識 #澳門聾人協會

最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