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聽力日活動開放報名啦!

🙌🏻🙌🏻3月3日!3月3日!3月3日!重要的事說3次!🙌🏻🙌🏻
✅2021年世界聽力日活動開放報名啦!✅

每年3️⃣月3️⃣日是世界聽力日👂🏻🦻🏻,也是全國愛耳日。世界聽力日是一個全球性的活動,目的是鼓勵所有人為聽力損失及其相關的影響發起行動,提高所有人對耳朵及聽覺保健相關議題的關注。
今年的主題是「人人獲得聽力保健 – 👉🏻篩查、👉🏻康復、👉🏻溝通」。良好的聽覺健康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在有足夠的預防及發現措施下,部份耳朵疾病及聽覺問題是可以避免的。即使已經發生問題,及時的介入有保健也能防止問題惡化。😍為響應世界聽力日,聽‧語‧愛關懷計劃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邀請您對耳朵進行定期保健。

⚠️日期:2021年3月3日(三)

❣️活動一:《預防勝於治療 免費耳朵保健》篩查日
時間:09:30-12:30、14:30-16:00
報名方式:線上表格、電話:2835 1184或短訊:6335 7575預約。
地點:聽‧語‧愛關懷計劃辦事處(澳門沙梨頭海邊大馬路335號都匯大廈地下A座)
內容:全年齡聽力篩查,包括:耳鏡檢查、中耳篩查、內耳篩查。

📌預約時間按報名優先次序安排。
📌完成篩查者可獲聽力篩查回饋單一份。
📌篩查不通過者將有專人跟進。

❣️活動二:《由保健到社區康復 一探本澳聽覺無障礙資源》線上講座
時間:16:30-17:30

內容:
1. 由本會聽力師說明篩查的重要性,以及本會多年進行社區篩查的發現。
2. 介紹本計劃進行的「聽覺無障礙設備及措施社區資源問卷」之調查情況。
3. 「聽‧語共融無障礙教材套」首發說明會。澳門首份聽覺無障礙教材套將於日內發佈,說明會將優先講解教材套內容及使用方法。

📌線上講座方式採用【騰訊會議】,屆時請提前掃瞄二維碼進入會議。
📌參加者可預約免費領取教材套乙份,領取方法將於講座中發佈。

#篩查日
#聽力篩查
#聽覺無障礙資源
#澳門基金會
#澳門聾人協會
#聽語愛關懷計劃
#聽語共融無障礙教材套
#hearathon2021
#worldhearingday
#hearingcare
#safelistening

最近消息